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 【字体:

津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夏日炎炎送清凉,工会情意暖人心。在盛夏来临之际“烤验”着每一位在高温下劳动的产业工人。7月11号,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给坚守在一线产业工人带去关怀关爱、送去盛夏清凉。

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亚林带领工会干部一行人先后前往企业车间、环卫与建筑户外现场看望一线生产工人,对他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亲切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了清凉礼包。

786920236b704bb49f196bfdd40029cf.jpg

                          工会干部职工到娄星纺织公司送清凉物资


在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对于总工会的到来,工人们十分高兴。在车间里,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状况、职工思想动态,他要求企业、单位要切实关心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进一步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确保职工平安度过酷热季节。

7fcfd95133394a81b84178c586ac2d64.jpg

               津市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亚林带领工会干部职工干部

                           到中联车桥看望车间一线职工

在此次送清凉活动中,是市总工会组织关心职工生活、保障职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举措。先后到中联重科、仁和盛、娄星纺织等10多个单位,市总工会送出价值近10万元的清凉物资,矿泉水、绿豆、人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质清凉礼包,分发给工作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了一份清凉、一份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