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道德讲堂》暖人心 不忘初心再前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 【字体:

《道德讲堂》暖人心  不忘初心再前行

 

4月18日上午,常德津市市总工会开展第一次“道德讲堂”活动。活动从六个环节依次展开。即唱一首歌,颂一段经典,讲一个模范故事,谈一点感悟,送一个吉祥,赠一个礼物。《道德讲堂》由党组书记蔡德习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由向巍主讲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活动结束时,党组书记蔡德习为每个干部职工赠送了一本《散文津市》作为礼物,还就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及活动内容进行了点评。他强调指出,此次活动组织严谨周密,内容切合工会实际,弘扬劳模精神,宣传道德模范本身就是工会的职责所在。要通过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道德讲堂塑造勤政廉政的道德楷模,形成工会系统风清气正的大环境,进而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道德水平。              

常德津市市总工会:刘丽娟 1597448204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