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总工会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月13日上午,津市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市委经济工作视频会议,认真聆听、学习了市委书记黄旭峰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372916d8b5ad48bf9cd72c641d0ae14c.Png

视频会议现场

按照市委工作要求,下午2:00-4:00进行了分组讨论。按照一般工作人员、中层骨干、领导班子的顺序,全体干部职工依次对市委书记黄旭峰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作交流发言,每人发言时长限定7分钟,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经济工作会议形式新颖,报告精彩;一年来的经济工作成绩很亮眼,津市的各项发展特别是城市建设大家目共睹,对津市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深受鼓舞。

通过聆听报告和分组讨论,干部职工对今年的全市经济工作目标、举措以及工作要求有了全面理解。并表态将按照市委的要求,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ccda28c350fa48a98c9b0879f479ac4a.Png

讨论现场

最后党组主要负责人总结指出:此次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报告是全市的发展蓝图和动员令,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建设“三有”工会,即有智慧的工会组织、有温度的工会组织、有影响的工会组织;要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紧扣市委“135”战略定位、“536”目标任务和“6+3+1”具体抓手,全力履行好工会的职责职能,为大跨步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工会力量。



 (拟稿: 高蓉月 周思敏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