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总工会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工会法》修改情况介绍及解读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 【字体:


 

新修改的《工会法》于2022年1月1日起已正式施行。为做好新《工会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1月20日上午,津市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学习《工会法》修改情况介绍及解读。

0d5c90bbb8fe49c598a47adb9c72e641.Png

集中学习


9fcc335c89244942870426b79d29b257.Png

集中学习

在观看学习后,全体干部职工就新《工会法》立法精神、主要修改内容和相关工作新要求进行了交流。


86d7d9e1fca4414f83c1560abe898448.Png

集中学习

 

津市市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深刻领会新《工会法》的深刻内涵,增强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职责。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好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把学习《工会法》与学习宣传劳动、安全生产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起来,提高依法履职能力,营造良好法治氛围,推动津市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拟稿: 高蓉月  何冬静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