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总工会学习传达省、常德市工会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上午,津市市总工会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湖南省总工会第十六届第六次全会、常德市总工会第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总工会党组主要负责人对省、常德市工会工作的主要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对当前我市工会工作进行了梳理安排。

d3405e08aa7e40d59f28f9d1fb649def.png

会议现场

一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把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始终放在第一位,以迎接二十大召开为主线,按照市委和上级工会要求,开展系列主题教育宣传,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凝聚全市职工力量,为津市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二是要服务中心大局。围绕市委“6+3+1”重要抓手,抓好产业工人”五小“竞赛成果评选和技能比武的组织实施工作,抓好系列先进典型的评选工作,为市委隆重召开五一庆祝大会打好基础。精心策划、宣传推介一批工会活动基地,为”南北双环“全域旅游圈建设助力。

三是要狠抓工会建设。以开展”五好“工会创建活动为载体,对标对表,强优势,补弱项,从总工会自身做起,发动基层工会积极参与创建,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再上台阶。

四是要大力调研谋划。围绕职工关注的热点、大局服务的重点、工作推进的难点,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找准课题,开展调研,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努力推动实际问题解决。同时,迅速做好全年工作要点完善,有序推进工作开展。

 

(拟稿: 高蓉月  何冬静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