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2022年津市市产业工人技能比武活动隆重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7日上午,阳光明媚、春风拂面,津市市“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年产业工人技能比武启动仪式,在中联重科车桥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吹响了津市职工2022年劳动和技能竞赛的冲锋号,打响了津市职工今年技能比武的发令枪,也再次发出了号召津市职工岗位建功的动员令。

图片

 技能比武启动仪式主会场

市领导杜登全、蒋勇林、石勇、彭发利出席启动仪式,中联车桥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主会场参加启动仪式只有现代物流进出库的全体参赛选手和裁判员,其他比武项目选手、裁判员在分赛区同步开展启动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赛区启动仪式现场

图片

市政协副主席石勇主持启动仪式

图片

市人大副主任 总工会主席蒋勇林致辞

图片

中联车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江亚发言

图片

参赛选手代表宋秋军发言宣誓

图片

裁判员代表王新跃发言宣誓

图片

市委常委副市长杜登全宣布比武活动开始

此次技能比武活动由津市市推进新型工业化领导小组主办,由津市市总工会总牵头,联合高新区、工信局、人社局、团市委共同承办,分设现代物流进出库、电焊、检验检测、纺织细纱4个项目赛区,共有100名选手报名参赛。比武时间为期2天。

图片

现代物流进出库比武现场

图片

电焊工比武现场

图片

检验检测比武现场

图片

纺织细纱比武现场

当前,津市市正在全面实施“五个快进、三个第一、六件大事”即“536”战略目标,深入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兴城。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高度重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坚持立足工业企业主战场,每两年开展一次大型的百优员工评选表彰、产业工人技能比武和“五小”劳动竞赛成果评选表彰,为广大职工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切磋技能的擂台、激励成才的奖台,大力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


   (拟稿: 高蓉月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