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召开2022年全市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工作会议及举办业务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3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市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津市市总工会、人社局、工商联、企业家协会组织召开津市市2022年全市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及相关业务培训。相关行政单位负责人、企业工会主席47人参加了会议和培训。

会议现场

会议阶段由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熊小平主持,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家春传达了常德市相关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向巍安排部署了今年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市人社局副局长杨柳青通报全市劳动关系“和谐同行”工作情况。

培训现场

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工作推进会及业务培训,让大家明晰了工作方法,理顺了工作路径,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拟稿:向巍   审核:向巍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