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总工会来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延伸监督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八届常德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效,结合全市工会财务监督检查工作,推动从严治党、从严治会向纵深发展,5月17日下午,常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鑫,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国栋等一行4人来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延伸监督调研。津市市总工会党组班子成员和财务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此次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交流、实地勘察、查阅相关台账和资料等方式,对津市市总工会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上级工作部署、“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纪律作风、荣誉评选表彰公平公正公开落实、专项资金使用及工人文化宫建设及运营等情况作了详细的调研检查。

常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鑫讲话


常德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国栋提工作建议

津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袁静汇报工作情况

会上,监督调研组对津市市总工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赵鑫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强化责任;三是要落实落地。

津市市总工会党组负责人袁静表态:津市市总工会将继续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工会工作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保证,并将对照提出的监督检查意见,进一步查漏补缺,落实到位,做到严格规范管理。

(拟稿:周思敏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