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2022年第四届“高新区杯”干部职工羽毛球赛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5日,由市文旅广体局、市总工会、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津市市2022年第四届“高新区杯”干部职工羽毛球赛在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顺利开幕。

开幕式现场

市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彭发利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我市举行职工羽毛球比赛是今年职工文体活动中的一项重要赛事,对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展示新时期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提升职工队伍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组委会精心组织、科学安排,裁判员公平公正、准确判罚,参赛选手发扬体育风尚精神,赛出凝聚力、赛出战斗力、赛出新风采。

参赛队伍阵容


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先后宣誓,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戴宏凯宣布开赛。开幕仪式结束后,比赛正式打响。赛场上,各队选手身手敏捷、步伐矫健,使出劈杀、扣杀、点杀、轻吊、击高等高难度球技,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精彩瞬间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2天,共有来自市直机关单位的24支代表队300名运动员参加。市文旅广体局、市总工会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来源:文旅津城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