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火灾风险隐患排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近期重要批示精神,根据“9.21”全省安全防范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9月23日,津市市总工会联合三洲驿街道办事处、市消防大队、城隍庙社区,对老工人文化宫大楼进行安全生产火灾风险隐患专项排查。

725694fdc8af4461941cbe0a8b5c7e2c.Jpeg

排查现场

工作人员一行先后对万景家电、花芝林、乔丹、老凤祥等门面进行了火灾风险隐患排查,逐一重点检查了自动灭火喷淋系统、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正常,以及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电线乱拉乱接、储藏室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质等风险隐患。

 

8a9bc0887e1f4567bedfad4c34875515.Jpeg

查看电线搭接情况

972c782b34514a3ba05522bd8d857b4d.Jpeg

检查消防通道

f871316cb7b74e77bb24b07b95ecf93f.Jpeg

查看灭火器情况

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消防专业人员现场进行了交换,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工作人员一一进行登记,建立工作台账,要求各门面业主限期整改,并要把防火安全时刻放在心上,切实采取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此次火灾风险隐患专项排查行动,不仅摸清了风险隐患的底子,做到了心中有数,对相关工作人员、门面业主来说,都是一次很好的关于安全生产的现场培训与宣传教育,提高了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水平。


 (拟稿: 高蓉月   周思敏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