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踏上新征程---津市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月29日下午,津市市总工会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副主席袁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e49e87eada9f40d8ad82a40b6e3254ef.Jpeg

津市市总工会召开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


袁静首先对总工会在本次经济工作会议上获得表彰,向干部职工表示祝贺,指出:总工会作为党委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与纽带,要聚焦发展、聚焦服务、聚焦提质增效,把工会工作要素向大园区、大港区倾斜。随后,袁静对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原汁原味地传达学习和分析解读。

6b0c454f9e1f45a6a865ec2717e1517b.Jpeg

党组书记、副主席袁静发言


会议对总工会落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将市委经济工作报告发到每个干部职工手中,继续深入学习,并结合本职工作,对标对表,做好工作思路谋划。

二是要紧扣市委工作重点。深化“大园区、大港区”理念。要加强企业工会组织建设,对大园区上榜企业进行逐一摸底,对未组建工会的单位,迅速督促指导建立工会组织,跟进工会服务。要加强产业人才发掘培育,对获得市委表彰的各类企业精英人才、实用性人才,要进行摸底跟踪,及时发掘典型,推介先进,激励成长。要开展企业职工文体活动,充分用好用活上级奖补资金支持,调动基层工会积极性,将资金多用在企业职工活动开展上。

三是要促进干部职工提质增效。认真做好年轻干部职工的培养与锻炼,多压担子,多交流辅导。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园区、港区、深入企业基层,开拓职工视野,树立大局观全局观。在广大职工中广泛开展文体活动,提升活力。

 

                                                        (拟稿:文莉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