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总工会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五月五,过端午,粽叶香,糯米香。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快乐、祥和的端午节日氛围,5月31日上午,津市市总工会组织在家的干部职工开展包粽子活动。

6fec47f7e9594d70aba90656c6d733ad.Jpeg

活动现场

在分管负责人的带领下,干部职工们来到一家粽子加工坊,体验包粽子。活动现场,有经验的职工包的很快,灵巧的手指上下折两下就包出来了一个个小巧可爱的粽子;有的职工却没有经验,不太会包,但在有经验的职工的指导下,也能笨拙的将粽子包好,虽然包的不是很完美,但是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非常的激动和开心。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干部职工们真真实实的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们的文化气息。

 

92b9d69260a441f9b11fb849382b1c57.Jpeg

大家一起包粽子

 

(拟稿:周思敏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