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总工会进企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4日-15日,津市市总工会在湖南引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津市吉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湖南娄星纺织有限公司、美团外卖开展了以“尊法守法·携手筑梦”为主题的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e5b8991509d040a0ae0b88ee421be2b7.Jpeg

5c2569e9f18f4f1a9dada565c215233a.Jpeg

津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袁静进引航生物车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


活动中,津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袁静以市委宣讲团成员身份在企业车间为一线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宣传展板、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宪法》、《工会法》、《湖南省职工代表大会条例》、《湖南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同时,法律服务志愿者现场为企业职工发放手套、口罩、毛巾等劳保用品。

 

 

2877e62f75b441319292d5598bc18c06.Jpeg 

         

59b3bb5f19574897b1d68254abca0b3a.Jpeg

公益法律法务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企业职工牢固树立法律意识,维护法律权威,增强法治观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拟稿: 向巍  甘文达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