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总工会进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9月18日上午,津市市总工会志愿者一行来到中联重科车桥有限公司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c34a6875d4d4486fa9b39e937ef67d36.Jpeg

  7点30分左右,公司职工迎着朝阳纷纷进厂上班,志愿者们在通道的两侧早早就拉起了宣传横幅,每个人手中拿着一摞摞宣传手册,发给过往的职工人手一份,边发边宣传:“这是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手册,抽空看一看,给家人和亲友都宣传一下,做好安全防范”。8点不到,带去的500多份宣传资料发放一空。


3903d8dbcfbb46e6865626239cced64c.Jpeg

  在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津市市总工会除了给企业职工现场发放网络安全手册,还通过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到,积极转发宣传有关网络谣言、电信诈骗、网络安全知识手册等资料,科普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提供电信网络诈骗防护建议,呼吁职工加强数据安全保护,提高个人信息保护意识。

  下一步,津市市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好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建立良好的网络秩序,共建清朗和谐的网络精神家园。  

 

 

                                                                                                                                                                                                                                          (拟稿:黄敏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