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134-20220209-461798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1-11-06 主题分类: 业务工作
关键词:

市住保中心开展“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健步行暨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单位文化生活和增强干部职工体魄,结合党史教育实践,近日,市住保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前往临澧丁玲故居开展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健步行活动”为主题的工会、党建共建活动。

c96e1b707501438cbd584cd7f5875710.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丁玲故居生平业绩及复原陈列,深刻领略到了丁玲同志“昨日文小姐,今日武将军”的文学风采和顽强的革命斗志。通过回顾丁玲同志的一生,大家真切感受到了我们党发展历程的艰辛与不易,纷纷表示要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随后,大家围绕丁玲故居新开发的景区开展了健步行活动。

                                                                                                                                   (拟稿:郑爱国)

终审:总工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